2006-12-10 21:06:20

;; 聊天日



  搞什麼鬼阿阿 ?
 

  本來跟胖胖約好去看書的,結果最後在那邊聊天 XD
  後來因為一題社會搞的很怪
  打電話問阿眉
  
  阿眉一聽完我唸題目就說「 交通 」
  
  WOW ! 當場害我在肯德基基說很大聲的: COW !
  
  因為太厲害了,想都不用想就回答對了
  整個很敬佩 XDD
  
  為什麼在肯德基基是因為,因為我想吃那個雙拼套餐- -
  好啦,總之都敗在金牛座了ˊˋ  

  阿眉在台中看兵馬俑我們狂打電話鬧他 XDD
  然後阿
  講電話講到無聊狂傳簡訊 XD
  
  結果因為我跟胖胖一起阿
  阿眉到最後就傳給我,然後我就故意騙他說
  「 因為你沒傳給胖胖,所以他現在都不跟你說電話了 」
  掛掉之後
  胖胖馬上收到簡訊欸 !!!!!!

  整個很好笑 XD
  阿眉超超超超超好騙的阿 =)

  

  後來翻開社會課本
  WOw !
  兵馬俑欸 =)
  社會課本的兵馬俑好大大大大阿
  我就跟阿眉說「 你的兵馬俑有什麼了不起
          我看到的兵馬俑超超超大的 !! 」
  
  好吧,我知道這個行為很幼稚
  誰叫他每次成績那麼高,明明都要模擬考了
  還跑到台中去看兵馬俑
  結果考試出來,我又比他低
  
  什麼鬼 ?

  這種人就是心機重 !!
  心機重 !!

  話說,B手機很差欸 !!
  同一個廠牌才可以傳照片噢 ?
  
  我們本來打算拍手放再眉毛上的照片給阿眉的噢
  結果不能傳
  
  阿眉好像也要傳照片給我們吧
  也是不能傳


  後來看到4點左右
  開始去買禮物 ~
  噢噢噢噢,忍超久的  !!!
  人總是喜歡往人潮多的地方前進阿 =)

  還看到小丑 =)
  做氣球勒
  

  


  今天月小姐拜訪,結果不會很很很痛噢 =)
  痛都被聊天聊掉了吧 XDDD ?


  

上一篇:;; 拿錯外套

下一篇:;; 桑Q非蕊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