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14:03

;; Thief


PIC* 小熊維尼
   哇~好好喝的內 XDD






  今天下午阿,老師放我們出去操場玩
  可是還要考試阿
  很無聊,不知道去操場該玩些什麼
  所以,我就帶英文講義去看了

  結果聽到好噁心(何有昕)跟15班的老師說
  「 換你看管啦!我要繼續研究那群小偷 」
  
  噢噢噢,好奇的勒
  馬上衝到老師後面去,準備一起去看小偷 XDDD

  從一樓衝到三樓對於我們三個弱女子(我、加薪、胖胖)
  真的很累
  可是我還滿拼的噢 XDD 跟在老師後面
  胖胖很噓欸 =)
  我們一直說「 快點!這樣才可以變瘦 」
  
  口氣雞死了 XD

  然後跑到三樓三導去
  開始看錄影帶找小偷 XD
  
  噢噢,超刺激的噢
  感覺自己變成柯女 XD
  
  有人影欸 =)  超好玩的
  胖胖就說「 比考數學還要緊張! 」
  快笑死我 XD

  後來15班老師也跟著上來了
  他們在討論小偷怎麼進來的啊!
  因為人是一下子就出現在角落的螢幕裡面
  胖胖就說「 該不會是爬窗戶 ? 」他指著沒有走廊那個方向的窗戶
  每個人直覺「 不可能! 」
  那麼高
  摔下來不死也會骨折吧
  
  後來看到外面那台的監視器,閃了兩下
 
  結果倒帶到辦公室內一看,腰受到
  被胖胖說對了勒,還真的是從他指的窗戶跳下來!
  還留下腳印在微波爐上勒
  呆死了 XD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這一幕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大印證欸 !!!!

  結果我一直很納悶,我終於把疑問問出來了 XD
  我就說「 可是學校大門不是鎖著嗎 ? 要怎麼進來 ? 」
  15班老師回我「 看過蜘蛛人沒有 ? 你認真看,要上演了 」

  幽默的勒
  笑掉我了
 
  (他就是說小偷從窗外跳出來的那一幕!)

  好噁心很帶衰
  先跳下來的那個小偷,一開始就偷走好噁心的吉他 XDD
  然後趕快把吉他傳給還沒跳進來在窗外的人 XD
  
  後來又跑去開門,從走廊外面又爬進好多人
  開始偷偷偷 XD
  他們超級無敵聰明的阿,躲掉監視器的拍攝 XD
  都只看得到背影而已 XD

  還跑去偷冰箱的東西
  噢噢噢,快笑死我了
  

  他們還用爬的噢
  沒辦法,真辛苦,幫忙擦地欸 XD
  
  而且好噁心的兩台數位放在抽屜
  結果那些小偷每個老師的抽屜都有翻阿
  可是他卻沒拿數位相機
  就拿走好噁心的3000吉他
  
  傻透了 XD

  那麼大
  那麼不值錢
  一點都不好偷吧 ?

  要是我我就偷數位相機了
  因為他比較小也比較貴阿 XDDD

  有些小偷都偷的很好笑
  笑掉我 =)

  不過今天看那個看監視器真的很刺激
  




  
Smile* 2006-12-09 20:23:58

我很聰明八!!

自豪!!

以後改行好ㄌ!!

你以後結婚要抓姦要找我喔!!

幫你打8折

版主回應
才八折 ?
小氣欸,應該免費才對吧 =(
心灰意冷 XD
2006-12-09 2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