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2:11:44

;; 累


   很久沒有11點起床了噢 ?
   哈哈 XDDD



   昨天睡不著咩,傳簡訊給妖怪
   本來想說他已經睡著了
   結果他還沒睡呢 XDDDD
   
   
   他回的很哭笑不得 XDDD (我又要唱歌? =) )
   憋笑
   因為我妹在睡覺阿 ! 不想吵醒他
   所以我還憋笑勒 XDDDD


   *@#%︿& ...是不是在想今天睫毛膏為啥變酸喔?*
   
   整個就很好笑
   不知道阿=ˇ=
   就很好笑



   可是=口= ++
   他最近不能陪我耍智障了 !!?
   哀ˊˇˋ
   

   
   睡覺我有夢到他噢 XDD
   哈哈,真害羞 !!

   

   早上 !!
   (應該說中午 ?)
   起床之後,又傳給蜜蜂
   因為答應他要傳給他了 !!
   




   電信公司會賺死 X”DDDD
   


     

上一篇:;; 突然

下一篇:;; 四物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