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21:31:13╭。Future。╮

整理生命 三要素

2022/5/3

整理生命分為三件最重要的事、
需要我們同時進行才能取得最好的成效.

1.涉略足夠豐富的生命成長相關知識

ex.原生家庭、內在小孩、斷捨離 諸如此類~

我們能透由書籍、社群媒體,報章雜誌、實體或網路社團、線上或線下相關課程來獲取.

透由學習能讓我們瞭解自身的行為模式,如何改變?
父母是哪一類人?如何斷開原生家庭帶來的負面影響並且尊重父母、如何放下過去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2.尋找可以談論自己的機會

透由談論
“我最近怎麼了?”
“我的痛苦是什麼?”
“我為何如此痛苦?”

的過程,我們可以發覺許多自己不曾察覺的問題、甚至在談論過程因而“自我療癒”,這是一個很好的交通自己生命的管道.

至於談論的對象_
我們可以尋找專業可信賴的老師,或者參與社團、讀書會、找到能夠一同學習成長的同伴互相覺察與鼓勵.

3.給自己安靜的時間

靜心是一種從新得力很重要的秘訣跟方法!
透由跟自己相處、對話來聆聽自己的心.

避開外界的雜音,回到自己~
特別是思緒越混亂的時候我們越需要安靜.

持續的 閱讀(學習)、反思(覺察)、實踐(吸收轉化)讓我們的生命回到正確的軌道~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



也歡迎大家與我分享、共同學習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