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2:58:28血玫瑰

疑問

網戀已不再是第一次,但是還是難免慌張...

有人說心在網路裡面並不存在,因為大家只認為這是種GAME。
但我想對我而言,這句話將要否定...

記憶裡的他已經消散,我把他收進回憶盒好久好久了...
今日再一次的相遇下一個他,難道就代表永遠嗎?

我們已經相遇,也已經相見,你喜歡我不代表我也愛你呀!
是該真實坦白的告訴他嗎?

我只能猶豫再猶豫...畢竟傷害一個人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只不過我這樣三心兩意,不也會造成別人的傷害嗎!?

網路與真實生活裡的你都是一樣,但是我真的可以接受你滿滿的愛意,然後不帶給你任何困擾嗎?

我很傻我知道,但是...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