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7:41:56bee

我在五峰。6/12 幸福的一整天!

 

2009.06.12(五)

我們畢業了!

過了中午,我們就不再是五峰國中的學生。

三年的時間真的是很快,

跟901都還沒有瘋夠,就這樣,

一場看似華麗的畢業典禮狠狠的把我們拆散...

搞什麼啊?真的 好空虛好不真實喔。

但至少今天一整天很幸福、很美好、很快樂。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的搭著6:15的公車去學校,

但內心的喜悅卻比平常強烈許多!

不是因為畢業了,而是慶幸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看到你們,

早就料到!大家早就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8:10我想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拿出精心製作的大卡片給雯導,

一拆開來看,眼框真的濕了

看到雯導這麼感動,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從那一秒鐘開始 一切的辛苦全都值得了!

哈,蘇炫榮你被我比下去了啦!

不曉得是誰還自不量力的說老師收到我的花一定會比較感動的?

一束花算什麼?那種不能永久保存的東西我是從來不送的!

好啦,那怎麼說也是你的心意嘛。

到了體育館,開始有畢業的感覺了,

我們班真的很熱情,SunSun跟自high上台領獎我們都超捧場的

唸到班導時我們也叫的很賣力!連〝 看板 〞都拿出來揮了!

畢業歌真的很重要!就像畢業典禮上最有效的催淚方法

一開始還可以憋的住,

等到雯導開始發畢業證書時我真的受不了了

學生 林均瑋 中華民國 捌拾參  年  伍  月  壹拾玖  日生,

在本校修業期滿成績及格准予畢業,

天哪!當我看到修業兩個字,真的憋不住了

結果旁邊都沒人哭,害我哭的好尷尬喔...

至少後來看到猴子在哭,心想 有人陪我哭了

再擁抱中我們快樂的畢業了,但心中的感傷與不捨始終藏不住。

 

 

 


下午,拋棄感傷 帶著愉悅

跟著三年最心愛的兩個人,漂亮姐姐、宮欽均  去公館看電影

不是我的親姐姐!親姐姐一點都不漂亮。

我們看了14:35分的天使與魔鬼,

到東南亞時已經14:41分了,想說有預告應該不會漏看太多才對,

本來對這部片沒有抱太大的期望,還怕會看到睡著呢

幸好這部片沒讓我失望,整部片幾乎沒有冷場、不會複雜

導演: 朗霍華  編劇: 大衛柯柏

演員: 湯姆漢克斯 阿耶萊特祖蕾爾 伊旺麥奎格 史戴倫史柯斯嘉

男主角湯姆漢克斯飾演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

天使與魔鬼 是 達文西密碼 的前傳

整部電影以梵蒂岡、宗教、科學為主體,

電影開端以蘭登發現「反物質」被偷走,

此時的梵蒂岡正在選出新的教宗,

若不能再午夜以前找出反物質,梵蒂岡將在一夕間夷為平地,

而幕後黑手揚言,要再每一個小時殺掉一位樞機主教,

分別為 土 氣 火 水

電影中期就開始與時間賽跑了,劇情很緊湊!

蘭登到四河噴泉拯救巴吉亞樞機主教的那一段

因為是第四個樞機主教,也就是水,所以場景當然在水里啦

我還一度緊張到跟著憋氣忘記呼吸了...

電影內出現許多梵蒂岡的教堂 每個景點都非常的漂亮!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像是第二樞機主教死亡地點:

聖彼得大教堂外貝爾尼尼設計的聖彼得廣場

 

聖彼得廣場   上的 West Ponente

姐姐,妳還記得這張嗎?這是聖彼得廣場地上的線索

 

以及我覺得最美的四河噴泉 The fountain of the four rivers


真的超美的! 姐姐,十年後我們一起去吧? 哈

最後,我實在沒想到結局是那樣!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以為最不可能是主謀的總司庫竟然是主謀!

幸好當時我沒被他的犧牲感動到哭,不然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完了,又爆雷了... 抱歉啦!

最後到底是誰當上了教宗呢?而樞機主教四個死了幾個呢?

不爆雷了,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但是,重點不在電影,重點是旁邊坐的是漂亮姐姐!!

感覺好特別喔!好緊張、好開心、好幸福? 哈

三個人分享同一包爆米花,吃起來更特別的甜!

真慶幸她也喜歡看電影,老天對我真好,真幸福啊。

 

 

901四大帥哥!可惜差我一個和賴柏諺。

901三大正咩!最右邊那個是帥哥。

 


晚上,帶著愉悅與珍惜

我和宮欽均先到學校幫雯導拿〝 畢業驚喜 〞

我很Man喔! 哈哈

說真的還蠻重的,我實在想不到雯導這麼瘦小怎麼提的動

快快樂樂的去加州風味洋食館了,

我們算早到了,比我們早到的頂多兩、三個

 那本畢業禮物真的做的好棒喔!

雯導真的好用心啊。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和宮寶寶知道正確的數目

這一本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謝謝妳,雯導。

我們這一組都是帥哥和正咩

三個帥哥、三個正咩、一隻寵物

真搞不懂工作人員怎麼會讓寵物進來呢?

總而言之,能跟這六個人一起再同一桌吃9501的最後一餐

真的,還是只能用幸福兩個字形容!

重點不在菜色,而是這4小時和901最後的相處,

但說真的,不怎麼好吃...

最後的晚上,我們彷彿有聊不完的話題

爆料爆料還是爆料,

我們真的很玩的很瘋!真的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就算是只有一秒鐘也好...

但不可能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

等到最後只剩下陳怡貞和她媽媽、雯導、我、宮欽均

整間餐廳空蕩蕩的,只剩下杯盤,少了歡笑聲,瞬間變的好安靜

好安靜..好空虛..好失落...

真的結束了。9501就在這間餐廳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離開餐廳時已經11:00了,

雯導要一個人走回家手上還得提著一個大袋子

天哪!都已經快半夜了,還讓一個女的獨自提著重物走小巷回家,

你覺得我會怎麼做?  我當然不會允許啦!

於是我就把我好久沒使用的紳士風度拿出來了,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最後說掰掰,還是很捨不得

還是只有兩個字能形容,幸福。

 

今天,一整天的幸福快樂!

因為是紀錄18個小時的網誌所以比較長一點,

真的很完美,不會忘記今天的任何一件事

就算畢了業,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謝謝你們所有的人,我愛你們。

 

P.S:照片都在相簿裡,因為不想拍照,照片都是他人提供的。

 

                         E N D。

看你腳指挖你鼻孔之鄭心楹 2009-06-27 22:02:18

噢天啊!!!我看了真的大笑了!!!不會啦以後去你高中那圍堵你,然後再看你腳指挖你鼻孔!!你說好不好B-D真的啊?!你有捨不得噢?!會不會太感心了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女生有母性就是不一樣哈哈哈!!!搬家啊!!!當然啊!!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悄悄話了齁!!哈哈哈有點害羞XD

鄭心楹 2009-06-27 21:19:26

唉唷我真的晚到了啦,頭香被搶走了WOW!!!噢畢業真的很捨不得欸,話說從畢業到現在,我一個901的同學都沒在看到過,突然覺得有點寒酸欸!!!我還記得畢業典禮那天,我看到你不同的一面,噢噢噢噢林均瑋超感性的啦!!!真可惡我的擁抱沒讓你飆淚:(要不我就捕捉那瞬間一剎那哈哈!!欸等你以後上哪一間高中啊,要跟我說一聲齁!!!我要去突擊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關係,最後一個也很值得紀念喔!!
我好捨不得你們喔!
尤其是以後不會在有人說要挖我鼻孔看我腳指頭了...
有啊有啊,那一抱我更捨不得了
摁摁,上了在跟妳說喔! :D

對了,我要搬家了!
我要從報台搬到無名去囉
雖然很捨不得,希望新家會更好
以後有空要來我的新家坐坐喲。
2009-06-27 21:51:55
路人甲 2009-06-22 20:49:48

好呀!!!揪你揪你
你可以出去玩到多晚呀?!
只是我怕跟你出去會被說母子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 = 哈哈)

版主回應
啊!好久沒上報台看看了!
妳要帶我去過夜喔?
哈哈哈哈
幸好路人會以為是媽媽帶小孩出去玩
2009-06-27 2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