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3:16:32咪咪.

Zhang.


                                                                                                      



其實好想要有說走就走的勇氣‥






當然
我只的是出遊的勇氣:D
過去那些不好的念頭我努力的把它拋在腦後
說好要做你的快樂


最近任性過了頭
努力提醒自己千萬別讓過去的事情上演。


我還在等四年後三月二日的告白:]
真的希望可以有那麼一天
答應過我要一直牽著手走下去的


張媽媽的米糕很好吃
張姐姐的咖啡很好喝 很香呢:)





至於你愛的雲豹
什麼時候才可以到手
我想要你再騎著雲豹載我到處玩

我要等舊鐵橋回復原貌
還有你說要帶我去清境








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但是請記得把今年的三月二十留給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