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6:36:36咪咪.

09.10.21

                                                                                                      

我想我必須來好好報告一下最近的行蹤:D





最近的行蹤嘛...

就是












一直待在家有門出不得
噢,是被隔離的意思。

真的很倒楣很倒楣
星期一下午把很重要的專英空掉跑到對面掛急診
石頭也陪了我兩節課直到親愛的下課到急診室找我
辛苦石頭了,她真的好棒:-)


作快篩真的好不舒服,好痛好痛。
等了好久報告才出來,在急診室占了一個病床
明明病床都不夠用了 :(

報告出來了,醫生告訴我一個很殘酷的消息
檢驗結果是陽性反應(淚奔)
意思是我要居家隔離五天才可以回學校上課
噢不,我錯過了身評實驗微免實驗還有小郭郭的微免正課
下禮拜的微免期中考我該怎麼辦 一 一"
該不會真的下學期要重修吧(哭倒)
可是石頭說她要跟我一起重修耶 哈哈
賣相害好咩!! 妳一定會過的la 妳人這麼好XD
上學期的生理還不是被我們瞎混混過了 :-)



謝謝親愛的昨天請假在家照顧我
吃了藥一直吐沒辦法吸收,還跑到醫院問護士該怎麼辦
吐了兩次還載我回醫院掛門診看醫生然後換藥
回到家還幫我把家裡消毒過,好貼心好貼心
讓你媽媽緊張了一下真的好抱歉 (汗)
你一定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不然我會有愧疚心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媽媽啦 :-(


好嘛好嘛
等病好了有足夠的錢了再請你吃大八XD
前提是要我有足夠的錢!
要是錢沒帶夠你就等著留在那邊洗碗還債吧  哈哈


真的真的好謝謝你
在我生病的時候願意請假照顧我
明明那天可能會有隨堂考隔天會有小考
臭牛牛真的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