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2:24:48咪咪.

是不是真的該五雷轟頂了 (汗)

                                                                                                                                                                                                                                                                                            

說要唸書結果也不知道唸到哪去了
昨天才知道老師說要預習三個章節
結果我連第一章節都還看不到一半
是根本靜不下來唸書

每天兩個人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醒來吃個中餐回來看個電視又下午了
再看個電影睡個午覺又晚上了然後又要吃飯了(毆)

媽呀我到底在幹麻
剩一個禮拜開學,意思是我這禮拜都要在摩斯度過
過著每天準時八點起床的生活阿(哭)
企劃書還沒搞定還要送申請表然後借場地的
噢我的老天爺阿,預算到底該怎麼估阿!?

身旁的總務怎麼感覺幫不上什麼忙)毆
欸欸張先生   我說我們下禮拜每天都來唸書好不好
不管前晚多晚睡  隔天八點就是要起床(握拳)
你救你的微積分  我救我的身評









禮拜日晚上先來搶救企劃書
老天爺阿 求求祢別讓我的企劃書被退件啊啊啊啊(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