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9:21:05咪咪.

summer

                                                                                                      

一整個暑假不知道在瞎忙些什麼
將進一半的時間在當廉價勞工
另一半的時間幾乎跟實在貨在瞎鬼混 |||
陪他看了好多集的光陰,他一直說他要當孫爸
我說要當孫爸跟幾摳的合體才是標準XD


暑假一開始就參加小學活力營的幹訓然後出團
阿阿阿,到台南的公園國小耶:D
都來到台南了,當然要偷個閒回家吃飯啊
然後就跟實在貨一起回家吃飯了

這次帶動都是低年級的小朋友居多
好天真好可愛:]


暑假領了薪水回高雄請實在貨吃飯
高級古拉爵人好多要等一個小時||
後來跑去吃平凡的新房子
這個暑假一共吃了兩次新房子,兩次都吃到好飽好飽
就算是好飽好飽我的主菜依舊沒能吃完
還是都實在貨幫我吃完的,我媽說他都快被我餵胖了(汗)


原本計畫周詳的台東行被莫拉克給毀了
so sad. =(
這禮拜臨時計畫了台中行跟實在貨說走就走
馬上找了旅館跟租車行禮拜日就要出發了:P


其實暑假有點乏味
真希望明年的實習可以充實一點
快開學了得回去多少唸點書
要不我想我的身評應該會死的很慘 (抖)

課滿滿已經有人在抗議沒時間約會了
我說我說 就把約會改成唸書好了
丈母娘說要督促他!!!!





然後是 他一直要我弟叫他姊夫
我弟叫他吃屎比較快 XD
可是我媽好像很滿意他就是了:]





Dear 橘子
我的暑假行程報告完畢,哈哈
橘ㄗ! 2009-09-05 19:51:11

哈哈哈,
你的暑假還頗粉紅色的阿,
充滿實在貨的身影,過的也很實在(笑)

你們明年就實習了阿,還真快耶,

不會我也很快就要喝喜酒吧,
你要知道我可是沒錢的可憐孩子,
這麼快要包紅包真是經濟拮据唷,嘻嘻

看乃跟實在貨相處愉快就好,
他要是敢欺負你,在大聲的告訴我,
反正我們不認識,我去偷踹他屁股!!!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喝喜酒嘛 還不至於啦
總要再多放個幾年增值啊!!!

要踹爆他屁股才對:D
2009-09-08 19: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