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29:10★☆星瑜★☆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三章:驚天動地的第一天〈02〉

〈嗯…我跟各位一樣都是新來的,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可以互相學習,好好的將這三年的光陰做美好的充實及利用!〉這老師竟一開口就洩了底,唉~看來她以後一定沒有好日子過了!!

〈那麼我們就來聽聽大家的自我介紹吧!!〉

同學們一個接著一個的介紹著自己,有搞笑的,也有像發表政見般被大家噓下台的,但是最精采又勁爆的莫過於《她》了!!

〈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的啦!就是沒事不要來惹我,尤其是坐在我前面的那妮子,我是不知道妳叫啥名字啦!反正也不重要,我也沒興趣知道你們是誰,只有自己,才是唯一!!記著一句話《千萬不要插手管我的任何事!!》,我說完了,先閃人了!!〉只見這女孩拿起書包正要轉身離開,而台下的學生們則議論紛紛,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只見一位可愛女孩擋住了她的去路,對她大叫到:
〈妳是什麼東西呀!我沒有回嘴妳就該偷笑了,竟敢愈說愈過分,我告訴妳,不要以為妳有多厲害,這裡的人不都進了A班了嗎?!妳只不過是其中一員而已,像妳這樣驕傲又自大的傢伙,絕對不會有人喜歡妳的,喜歡妳就一定是他瞎了眼!!〉馨諪一口氣將話說了出口,但是她卻沒有想到說出這些話話要付出的代價有多高!!

〈妳不要什麼都不知道就隨便亂說!!我…不,知音才不是妳說的那種人……〉那女孩的眼中正有淚珠在打轉,只見阿司的手遮住了這女孩的眼睛,將她帶出了教室…而坐在一旁的小實則嚇了一跳,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對……而班上的同學們則全都保持沉默,也許沉默是對現況做最好的反應了吧!!而馨諪則是呆站在原地,心想,自己竟闖出了大禍了!!
阿司將這女孩帶出了教室後,帶到了大廳……

〈妳還好吧!!〉阿司帶著關心的眼神說道

那女孩不斷的啜泣著,我想也是,畢竟這是她的痛處,她之所以這樣冰冷,全是為了一個人,只為了一個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到現在的一個男孩,只為了他、全為了他,改變了自己的理想、志向……

〈妳叫什麼名字呀?!〉阿司將面紙拿給在懷中的女孩,那女孩接過面紙,擦擦臉上的淚珠,輕聲回答道:〈我是涼宮 月,叫我小月就可以了!!〉

〈小月呀…很可愛的名字!!〉阿司回答道

〈嗯…你是第二個說我的名字很可愛的人說!!!〉小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她已又好久沒有這樣笑過了,甚至忘了該怎麼笑…

阿司看到了她的笑容,心揪了一下,面對在自己眼前的可愛女孩,他還真不知該說些什麼,心裡有些衝動,想抱住她,看到她如此的開心,自己竟有種滿足的感覺,這是什麼感覺呢?他心想…

〈小月!那個…〉就在阿司想回應小月她那甜美笑容時,有人走了過來…

〈你們在做什麼?現在不是應該在教室裡嗎?〉原來是學長走了過來…

〈學長…這事情是…〉正當阿司要說話時,學長注意到了在一旁的小月,小月的手上拿著面紙,眼睛紅紅的,很明顯是哭過的痕跡…

〈有話到學生會辦公室說吧!〉學長帶著他們到了學生會辦公室裡…
說真的,真不愧是超有錢的貴族學校,就連學生會辦公室裡也超豪華的,不過學生會辦公室好像沒什麼人,只剩下剛剛的學長以及阿司和小月三個人。

〈把事情說清楚吧!〉學長說道

〈學長,事情是…〉每每阿司要說話時,學長總是打斷他的話,這讓他不大舒服…而在同一時間,又有人走進了學生會…

〈雅宏,你的壞毛病又犯啦!!〉另一個學長說道

〈空,你來啦!難得呢!!〉雅宏笑著說道

〈我看把那女孩交給妳就是一個危險,我把他們兩個帶到宿舍去好了,你可動壞腦筋唷!〉空笑著說,說完後就將小月及阿司帶到他們分別所屬的宿舍了。

〈等等,學長!〉小月拉著空的手說道

〈什麼事?說就說請不要這樣拉著我的手!〉空甩開了小月的手,小月向後退了一步,有點難過的說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