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37:23★☆星瑜★☆

☆最遙遠的距離★(十)

<不要害怕!你不是說我是天使嗎?!>Athena笑著說

<妳…到…底…是……>宇暘已經嚇的結巴了

<我是Athena呀!>

<妳……>宇暘越聽越糊塗了

<我回來了!>Athena笑著對他說

<其實,我真的已經變成天使了,而現在的我,就是一個天使……>

<妳在開玩笑吧?!>宇暘不相信的說

<握住我的手!>Athena伸出手來對著宇暘說

<奇怪?!>

<你摸不到對吧!!>

<怎麼會,穿過去了……>只見宇暘的手一直穿過Athena的手

<這只是影像,因為我想見你,所以拜託女神,讓我來見你的!!>Athena笑著說

<看來你過的不錯!>

說完之後,Athena的身體逐漸消失……

只見宇暘的眼裡已泛著淚了

<宇暘,如有來世,請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女朋友……>Athena的影像已經完全消失了

宇暘哭倒在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