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0:49:26★☆星瑜★☆

最遙遠的距離(六)------(2)

想想筱岑昏迷都已經三年了,而宇暘又因為筱岑媽媽的阻撓而不能去看

她,宇暘相當的難過,也因為這樣宇暘墮落了好久……好久……

在宇暘墮落的這段時間,都是雪庭在照顧他,雪庭一直都很心疼宇暘……而

沁瑜也認為這是個好時機,想藉機靠近宇暘,於是便想盡辦法想讓雪庭從宇暘

的身邊消失,於是……

沁瑜想到了一個方法,她讓宇暘搬家,還把宇暘的手機號碼給換掉,使雪庭

都找不到宇暘,雪庭當然也有嘗試各種方法去找宇暘,但是在沁瑜的隱藏下,

雪庭終究沒有找到宇暘,在沁瑜的花言巧語下,就連聰明的雪庭也被矇騙了,

也就從來都沒有見過宇暘了!!
在沁瑜的計畫下,雪庭果然如她所料的離開了宇暘,而她也成功的得到了

宇暘的心,只是她不知道,這樣幸福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因為將有一場風

暴即將展開!!

這天沁瑜又一如往常的到了宇暘家……

<宇暘~我來囉!!>

<瑜~妳來啦!!>

宇暘一看到沁瑜便緊緊的摟著她,看的出來沁瑜已經緊緊抓住宇暘的心了!

<宇…>

在沁瑜還沒叫出宇暘的名字之前,宇暘吻上了沁瑜那閃亮的唇,這一吻,是激烈的吻,而從吻中透露出來的是—無法抵抗的熱情!!

<宇暘~你……會離開我嗎?>

兩人躺在床上,而沁瑜正小鳥依人的依偎在宇暘的懷裡。

<小傻瓜~我最愛妳了,又怎麼會離開妳呢!!>宇暘說完後便輕吻了一下沁瑜的額頭

<那……如果有一天Athena醒了過來,你……還會繼續像這樣愛我嗎?>

<我……>

<瑜~先不要談這個好不好,我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我要休息了!!>宇暘刻意的避開這個話題

沁瑜看到宇暘的反應,也背對宇暘偷偷的流下了淚……
一早,當宇暘醒來時,發現旁邊的枕邊人已不見了,只看到桌上留著一張紙條……

宇暘:

樣快快醒來吃早餐唷!!我先去上班囉!!掰掰!!

愛你的瑜

<瑜……>

宇暘有點難過的看著紙條……

到了晚上……

鈴—鈴—鈴—

<電話響了,我來接!!>正當沁瑜想接電話時被宇暘搶先了,宇暘微笑的看著她,好像正在告訴她:妳累了,先休息一下吧!!

電話那頭……

<宇暘,你是宇暘嗎?>電話中的女人叫著

<是的,請問妳是?>

<我是雪庭,先不跟你說這麼多了,你快來,Athena醒了!!>

<什麼?!好!我馬上過去!!>

一放下電話,宇暘便帶著外套衝出了家門,只告訴沁瑜一聲:我等等就回來了!!沁瑜很著急,她很害怕,心中感覺到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