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10:50★☆星瑜★☆

~☆最遙遠的距離★~(五)

<筱岑,宇暘,你們回來啦!!>夏開心的說著

<嗯~這位是....>

筱岑困惑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那位美麗女子,她有著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眼睛就好像要把人吸進去一樣,還有著甜甜的聲音,美麗的笑容....

<筱岑,這位是沁瑜!!是宇暘的青梅竹馬!!>夏介紹著

<沁瑜?!妳怎麼來啦?!>宇暘說

<怎麼?!我不能來呀!!我來看看你過的好不好呀!!>沁瑜笑著說

<沒~看到妳來我很開心!!好久不見了!!還是一樣漂亮呀!!>宇暘開心的說

<這位是?!>沁瑜指著站在一旁的Athena說

<她是我的女朋友,叫Athena!!>宇暘開心的摟著Athena的腰說

<妳好!我是周筱岑,妳也可以叫我Athena!!>Athena笑著說

<妳好!Athena!>沁瑜客氣的說

<我看沁瑜妳最近就在這兒住下來吧!!>廷碩開心的說

<嗯~好呀!!>沁瑜開心的看著宇暘說,好像在心裡盤算著什麼....
到了晚上.....

Athena因為口渴所以下床去喝水....

宇暘看著懷中的可人兒問

<嗯~沒有呀!!只是覺得口有點渴!!想下去喝點水!!>Athena笑著回答

<我陪妳下去吧!!>宇暘關心的說

<不用了!!放心,不會有事的!!>Athena總是習慣這樣回答擔心她的宇暘

於是,Athena便獨自走下樓梯,想到廚房喝點水...卻看到客廳的燈是亮著的,也無意間的聽到廷碩與夏的談話.....

<我覺得沁瑜挺好的呀!!為什麼妳卻喜歡那個英國來的那個女生呢?!我不懂,宇暘跟沁瑜本來就是青梅竹馬呀!!>廷碩激動的說

<我並不是不喜歡沁瑜,而是我認為筱岑比沁瑜更適合宇暘呀!!>夏說

<妳說這什麼話?!我倒認為宇暘比較喜歡沁瑜!!他們從小感情就很好難道不是嗎?!>廷碩說

<才不是這樣的!!你根本什麼都不懂,沁瑜的來歷你根本就不知道!!她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夏說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廷碩說

<你覺得沁瑜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嗎?!我倒覺得她好像在隱瞞些什麼!!>夏說

<妳...我真的很受不了妳!!反正,沁瑜跟宇暘是必定要結婚的!!>

廷碩說完後便朝著樓梯走去,看到此狀的Athena便識相的回到了房間...
回到房間的Athena一直想著剛才夏與廷碩的談話....

<怎麼啦?!心事重重的在想些什麼呀?!>宇暘看著Athena說

<沒有!!快休息吧!!>Athena回答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而這天是Athena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一天,這天來的突然,來的可怕.....

<宇暘,你就跟沁瑜訂婚吧~~>廷碩說

<廷碩!你在說什麼呀?!>夏激動的說

<夏!妳閉嘴!這事就這樣定了!!>廷碩說完後便走了

見到此狀的Athena急忙的朝門外跑了出去.....

宇暘趕緊追了過去
宇暘在大街上叫著

<你怎麼了呀?!>雪庭問著(她一直都很喜歡宇暘,宇暘在出國前也非常的喜歡她,不過兩人並沒有在一起!!而Athena在出國前也早已認識雪庭了,兩個人的感情很好......)

<我在找Athena!!妳有見到她嗎?!>宇暘著急的說

<沒有,我陪你去找她!!>雪庭回答

<你看到了沒有!剛才發生的車禍真是恐怖ㄟ!!>路人說

<是呀!!聽說是個女生對吧!!>路人的朋友說

此時宇暘的心裡就更加的忐忑不安了.....於是他跑到了車禍發生的現場......

<根據傷者的身分證名字是....周筱岑...>

當警察唸出Athena的名字時,宇暘整顆心都碎了...

於是宇暘及雪庭都到了醫院....此時的Athena正在手術房...而宇暘則是哭到整個人跪在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