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48:54★☆星瑜★☆

永恆不變的愛----後記

其實當初會寫永恆不變的愛是因為,為了要將小學生活記錄下來,所以才會寫出這篇的....但是...我認為這篇寫的很不好.....所以我想將它結束了....請各位讀者不要生氣....因為我的朋友們有反應.....說人物有點太複雜了....所以讓他們都有點看不懂.....我知道突然就結束了這篇小說是不對的...但是我覺得就算再繼續寫下去.....後面的劇情可能會拖泥帶水....看的人會很煩....也會很膩!!~

就算結束了這篇小說....我和朋友們的友情故事也不會因為如此而結束!!大家都進入國中了....雖然小學階段的故事結束了....但並不代表我們的友情會就此畫上句點....因為屬於我們的國中友情故事.....才正要開始!!

因此,為了要補償大家的看小說的權利,星瑜我會推出新的小說,從此之後...我不會再在同一時間,出不同小說...因為我認為這樣會讓讀者的思緒很亂...而且我也比較可以專心寫出更多更好的小說給大家欣賞!~!

在此跟大家道歉....永恆不變的愛....結束了!!以後可能會將它重整過...請大家繼續期待我的下一部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