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8:19:26★☆星瑜★☆

愛一直在閃亮(六)-----2

到了隔天....
<歡迎大家來到第17屆金曲獎的頒獎典禮,希望今天大家可以玩的開心!!>女主持人說著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甜美教主----裴琴,以及她身邊俊俏的男伴,不知是不是她男朋友呢??等下我們一定要好好問她唷!!>主持人說
<裴琴,妳好~>
<妳好~>
<妳今天這一席可愛的粉紅小洋裝,好美唷!!>
<謝謝...>
<身邊這位俊俏的帥哥是妳男朋友嗎?>
<是呀..>
<可以請他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嗎??>
<好的,大家好...我叫做宇~>
<希望你們今天玩的愉快!!~>
<謝謝~>

過了不久...
<你們看..裴琴的男朋友好帥喔...>有一位歌迷說
<對呀!!沒辦法裴琴漂亮嘛..所以才有那麼帥的男友阿...>另一位歌迷說
<是呀...你們看..>
<現在走星光大道的是藍薰琪~她的身邊也有一位男伴呢!!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位男伴很面熟呢??他長的好像宇呀!!待會要來好好的問清楚囉!!>主持人說
<薰琪,妳好~>
<妳好~>
<妳今天的黑色晚禮服很美唷!!>
<謝謝~>
<請問一下這位是...>
<他是我男朋友!!>
<大家好~我是翔,是宇的哥哥!!>
<喔,原來是宇的哥哥喔,你們是雙胞胎嗎?>
<是呀!!>
<好,那祝你們今天玩的愉快唷!!>
<謝謝~>

過了不久....
<好,現在我們要頒發的是最佳新人獎,讓我們來看入圍的有....>頒獎人說
<得獎的是....藍薰琪,你給我的回憶~>
<謝謝...謝謝大家...>
於是薰琪便開始一連串感謝的話....
<接下來頒發的是...最佳女演唱人獎...入圍的有...>
<得獎的是...裴琴...你給我的奇蹟~>
<謝謝大家....>
於是裴琴也開始了一連串感謝的話....

頒獎之後...慶功宴便開始了,慶功宴上大家都非常的開心,也都玩的不亦樂乎...慶功宴一直到了半夜2點才解束....於是宇便將裴琴帶了回家,因為他怕裴琴會遇到危險...而裴琴也很少回家了,她在外面買了一棟房子,自己一個人住...於是有事沒事就會到宇的家過夜...

<小琴~妳又來我家過夜啦!!宇~你怎麼又把她帶回來啦!!>翔無奈的說
<哥~你幹麻這樣,你不歡迎她喔!!>宇反駁
<不是嘛,小琴來我當然很開心呀!!我是替她擔心,要是被狗仔拍到就完了!!!>翔說
<這你就不用擔心了!!小琴剛剛進來時,我剛剛跟她換衣服,我自己又去買另一套,這樣就算連我,也不知道她就是小琴啦!!>宇不擔心的說
<是嗎?最好是這樣!!>翔有點擔心的說
<那...小琴人呢??>翔困惑的問
<在我房間的浴室洗澡阿!!>
<喔~好吧!!>
<哥~你怎麼都不帶大嫂回來過夜呀!!>
<什麼大嫂,別亂叫!!我當然把她帶到家裡過夜過呀!!只不過你不知道罷了!!>
<什麼?怎麼可能?什麼時候呀?!>
<你不是常常出差嗎?>
<對呀!!你該不會...>
<答對了!!就是在那時候把她帶回來的!!>
<你好賤喔!!>
<什麼賤!這叫聰明....>
<真是高招呀!!>
<我先上去好好服侍我的公主囉!!>
<你可別讓她太累呀!!她明天要繼續趕通告吧!!>
<他們公司把通告推了!!說要讓她休息三天...我就可以好好的...嘿嘿...>
<你可真邪惡呀!!>
<小琴~>宇甜蜜的大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