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21:22★☆星瑜★☆

特別的感覺.....討厭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甚麼樣的感覺?!

我不了解...也不明白...

本來我都非常了解的...但自從遇上了他...

我就越來越弄不懂了...

在課業上的我只要有問題一定會想辦法弄懂...

沒有我弄不懂的題目...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但是我卻弄不懂愛情這道題目...

有人說愛情是無解....

但我並不那麼認為...

愛情並不是無解...只是這是一道困難的題目...

有些人在這道題目迷失了自己...

忘了真正的自己...

而現在的我...只不是找不到答案罷了...

我找不到人可以教我....可以告訴我答案...

我找不到一個公式來算愛情這道題目....

也許....愛情是無法用公式來計算的吧!!

我認為這樣是浪費時間...

但沒有找到答案我就不會放棄...

因為這是我的堅持....

**********************************************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我喜歡跟他忽遠忽近的感覺....

靠的很近....卻又不會很近....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玩喔!!

像朋友....卻又好像是知心好友....卻又好像是.....

********************************************

我今天開即時通看留言時...

看到了令我震驚的事...

我的好朋友喜歡的人對我說....

我.....(請恕我不想打出來....Sorry~)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他...

更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我的好朋友...

這是我的錯嗎...

但...我只不過是把他當朋友罷了...

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他...

因為我喜歡的是別人...

不過...我想這一定是開玩笑的吧!

喜歡也分很多種阿...

友情的喜歡也叫喜歡阿.....對吧!!

***********************************************

我累了....我不想在繼續當好學生了...

壓力好大好大...

尤其是當你有一個成績超好的哥哥時...

壓力就大的不像話了...

我的目標必須訂的跟他一樣遠...

成績必須跟他一樣好....甚至超越他....

要超越他並不簡單...

成績要與他一樣也很不簡單....

我就是我....他就是他...

我不想跟他比較...

因為我只想做我自己...

外表上的我總是裝做很堅強....

但我卻常常暗自哭泣...

我覺得壓力好大..

壓的我喘不氣來...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裡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這種人生真的過的好辛苦...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