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8:58:34★☆星瑜★☆

我會好好的(六)

Dear光
這是第50封信了,每天想你的日子好難受,但……我知道我就快見到你了!!每寫一封信,我知道距離見到你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對了,最近學校要舉辦歌唱比賽喔!!你說過你喜歡聽我唱歌,於是我便報名了!!我選的歌是「我會好好的」!!對了,寄給你的錄音帶要聽喔!!這可是為了你錄的呢!!這是你最喜歡的一首歌,對吧!!敢不聽你就完蛋囉!!你什麼時候要回來看我阿?!我好想你喔!!快點回到我身邊吧!!
想你的紫星筆

錄音帶內容…….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甚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 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節錄自王心凌(Cyndi with u)

在美國的光一家人……..
<這是…..光的女朋友寫來的,沒想到光還沒有來得及看就………>光的母親悲泣著
Dear紫星
我是光的媽媽,光…..光他再也見不到妳了!!他離開了人世……他發生了一場車禍…..因受傷太重…..而…..
這捲錄影帶,是光留給妳的,沒想到在他寄給妳之前卻…….
找個喜歡的人吧!!光…..不會再回來了!!
光的媽媽筆
<光…..光他……..不……不會的….他說要永遠保護我…..要永遠跟我在一起的!!光~>
紫星傷心的哭泣著,她的悲傷一直持續了整整一年…..
自從知道光離開的訊息後,紫星變了一個人…..她不再開心笑….也不再露出她那甜美的笑容…..一直到她遇見了渚……
在咖啡廳裡…..
這天紫星一個人獨自在咖啡廳裡看書,想著關於光的所有事情…..想想那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每當她想到時總會哭了起來……這件事讓她一直不感觸碰愛情…..她害怕再一次的受到傷害…..她不再認為愛情是美好的…..她認為愛情是個可怕的東西….不為甚麼…..這是她拒絕別人常使用的話語…..因為她不想再提起她那傷心的回億…..她怕一再提起,她會難過到無法自拔,甚至想死……..她不再像以前總是與朋友在一起…..此時的她就像一個獨行俠…..她不再去交朋友….使她的朋友永遠都只有…花兒及一些國小時的朋友…..花兒曾經勸她:別再這樣了…她認為光在天上一定不希望她這樣…..但她…又能怎樣呢?!這是她的初戀…..也會是最後一次的戀愛……
<小姐~我可以坐這裡嗎?!>一位大學生向她說
<可以呀!!坐吧!~反正也沒人坐!!>此時的紫星並沒有抬頭看那位大學生
<謝謝喔!小姐妳一個人阿!!看妳好像在想甚麼ㄟ!!要不要說出來心情比較舒服…..>
<不用了…..我不想說!!>此時的紫星抬頭看著那位大學生…..她嚇了一跳….便說…..
<好像…..真的好像…..讓我抱一下好不好?!>
<小姐~妳…..妳在說甚麼阿?!甚麼好像阿?!>
<對不起…..你可不可以讓我抱一下?!>
<小姐…..這樣不好吧?!對不起喔…..我無法答應妳!!~>
<沒關係啦!!你不用跟我道歉…..該道歉的是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失禮了…..不過….真的好像….好像….>
<像?!像誰阿?!>
<你好像我的前男友….所以我才會…..>
<是嗎….妳方便把事情告訴我嗎?!>
<這…..好吧!!我的前男友他的名字叫做….光…..>
紫星便將她與光的故事告訴了這名大學生…..這也是紫星第一次把自己與光的事說給別人聽….想當然爾…紫星說完後….果然哭的快要崩潰了…..
<對不起…..來擦擦眼淚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妳想起過去不愉快的回憶的!!>
<沒關係!!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做紫星!!您好!~>
<您好~我叫做渚岳!叫我小渚就可以了!!>
在經過了幾次的出遊及電話聯絡後,小渚與紫星的友情也越來越好….但…紫星並沒有把小渚當朋友….紫星一直都好喜歡小渚…..紫星在小渚的身上找到好多光的影子…..紫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她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小渚…..
<紫星~我…我明天要到美國遊學了!!>
<甚麼?!為甚麼….為甚麼連你也要離開我……我喜歡你…小渚….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紫星…..我…..這給妳….>
<這是……你必須要給我答案…..你才能走….>
<等妳寫到第99封信…..我就告訴妳答案…..還有….我只追人~不被人追!!>
<不要…..不要….我不要有一樣的下場….>
<傻瓜…..不會一樣的….我是我…..光是光阿!!命運會不一樣的!!>
<我可以相信嗎?!>
<當然…..明天….不要來機場送我….我不喜歡離情依依的場面…..>
<可是…..>
<別可是了!!>
<好吧!!>
究竟,渚跟光的命運是否相同?紫星是否會有相同的下場…..信裡…..又寫些甚麼呢?!而紫星會跟渚在一起嗎?!渚在國外會發生甚麼事情呢?!在國外的渚會想念紫星嗎?!紫星又該如何熬過這想念的日子呢?!請看我會好好的(七)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