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1:49:43★☆星瑜★☆

愛一直在閃亮(一)

台下的觀眾大叫著
<謝謝...謝謝大家!>裴琴(最受矚目的偶像歌手)說
下了台.....在車裡...
<接下來的行程是甚麼?>裴琴有點喘問
<下一個行程是廣告拍攝!>裴琴的經紀人說
到了片廠....
<裴琴~準備囉!這位是藍薰琪,要與你一起拍片的!>導演說
<薰琪~好巧喔!妳也要拍這支廣告阿!>裴琴開心的說
<是阿!唉~看來明天的生日,可能....不能跟(他)一起過了!>薰琪失望的說
<明天...明天是妳的生日?!>裴琴驚訝的說
<我也是明天生日ㄟ~而且,我要辦生日餐會與歌迷一起吃飯呢!>
<那....我們竟然在同一天生日呢!!真是太巧了!不過...像妳這樣的千金大小姐竟然會想當偶像明星!!真是令人難以相信!!>薰琪開心的說
<妳也不是嗎?!家裡一直反對妳當明星,妳還不是追隨自己的夢想,硬要當,我也是一樣阿!在家裡當千金大小姐無聊透了!!出來磨練磨練,才好玩阿!!對了,我今天晚上要與宇共進晚餐呢!!>裴琴臉有點紅的說
<我也是ㄟ~我要與翔共進晚餐,但...我有點怕會被狗仔拍到ㄟ~>薰琪有點擔心的說
<我也是...當偶像真困難阿....>
<是阿!>
結束了拍片的通告後,裴琴的工作並結束了,薰琪也是...
<到底要穿要哪一套呢?!>裴琴困惑的問
<哎呀!妳怎麼穿都美啦!你覺得這套好嗎?!>
<妳也是阿!>
到了餐廳....
<是...是宇...我遲到了嗎?>裴琴說
<宇~抱歉~我遲到了嗎?>裴琴裝可愛的說,並拉著(宇)的手
<ㄟ~小姐...我....>
<宇...幹麻叫的那~麼奇怪阿!!>
<等等...妳叫我(宇)...宇是我弟ㄟ....妳認錯人了...我是翔!>
<翔~ㄟ~那不是...那不是裴琴嗎!她怎麼會和翔在一起,難道...>薰琪既生氣又困惑的說
<翔~你怎麼會和裴琴在一起....你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花心男...我看錯你了..>薰琪說完後便將一杯水朝翔的臉潑去,準備離開時..
<大嫂....先別走...一定有誤會的..裴琴?!大家還是先別吵了...先坐下吧!!>宇冷靜又俏皮的說
坐下來之後....
<原來...原來你們是雙胞胎阿!!對不起!我認錯人了!>裴琴害羞的說
<裴琴,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說的,翔,對不起!>薰琪低下頭說
<傻瓜~說甚麼對不起阿!!>翔說
<妳也太笨了吧!!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會認錯人!!太誇張了吧!!我要懲罰妳~>宇調皮的說
<唉唷~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我太想你了,才會認錯人嘛!不然你要我做甚麼,你才肯原諒我嘛!!>裴琴撒嬌的說
<這個嘛....親我一下好了!!>宇快速的抱住裴琴說
<可是...很多人ㄟ...>裴琴害羞的說...
<妳是偶像ㄟ...還會怕阿...>宇調皮的說
於是,裴琴便親了宇的臉頰
<不行....要親這裡!~>宇指著自己唇說
<討厭...我不敢啦!!>
<那...我幫妳囉....>宇說完後便親著裴琴那閃亮的嘴唇
<好了...你們倆不要在這裡親密好不好!!>翔又點吃味的說
<哥...你也可以阿!>宇調皮的說
就在一片的嘻鬧聲結束了....
下集將會有驚人的發展喔....究竟他們會產生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