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2:12:14★☆星瑜★☆

我會好好的(三)

前情提要
光竟然將他與紫星交往的事告訴了他的爸媽,究竟光的爸媽認為紫星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呢?!光又會給紫星甚麼樣的驚喜呢?!他們又會發生甚麼樣有趣的事呢?!看下去吧!
<紫星~我上次把妳的照片給我爸媽看,結果他們說:好漂亮的女生阿!她怎麼會委屈到跟你在一起阿!!不過,這就代表我們的兒子對美女有致命的吸引力阿!!不錯…..我們很喜歡這個女孩!!>光有點不開心,卻又想到紫星聽到後,一定會很開心,於是….他露出勉強的微笑說
<真的嗎?!我太開心了!!那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囉!!不過…..在當下你聽到這些話時,一定很不開心吧!!對不起喔!~>紫星低下頭有點愧疚的說
<真是的,妳就是這樣,老愛把加在自己的身上!~>光開心卻又逗著紫星說
噹~噹~噹~
放學之後…光到了補習班,紫星也到了補習班….(不同的補習班)
<紫星~妳再幹什麼阿?!在發什麼呆阿?!>老師困惑的說
<老師~她在想她老公,光~啦!~>花兒大叫著
<光,是誰阿?!算了,不重要,繼續上課吧!!紫星要專心點喔!~>老師不屑的說
<是,老師,對不起!!>紫星臉紅的說
到了隔天早上….
紫星自從與光在一起後,不但比以前早到,而且個性竟然從一個「野蠻的小女生」成為一位「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令大家都覺得很奇怪,自從他們在一起後,紫星就與光一樣,很兩光…..
<光~早阿!!>紫星露出她甜美的微笑說
<早~紫星~早上的第二節到妳最喜歡的池塘邊找我,知道嗎?!>光神秘的說,說完後便走回自己的座位
光的這一段話,令紫星百思不解,她發現最近光都不陪她,反而都陪著籃球及他的朋友們,令紫星相當的吃味,聽到光的這一段話,令紫星更加的擔心了,她擔心光是不是不愛她了?!於是到了第二節下課….紫星到了池塘邊….
<紫星~妳終於來了!!>光開心的叫著
<光~為甚麼你最近都不陪我,都只陪籃球和你的朋友,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紫星一口氣把心裡想說的話告訴了光,光不疾不徐的回答
<紫星~妳吃醋啦!!>光有點驕傲卻又開心的說
<我…我幹麻要吃醋阿!!>紫星低下頭,不屑的說
<紫星~當我的未婚妻,好嗎?!妳願意嗎?!>光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面裝著二克拉的鑽戒
<紫星~這是我們家從我媽那裡傳下來的鑽戒,她說像妳這麼好的女孩,一定要趕快點定下來才行,至於我最近之所以不理妳,是因為我想給妳一個驚喜阿!!所以,妳就不要再生氣了嘛!!我知道也許現在請妳當我的未婚妻真的太早了,但….我是真心喜歡妳的阿!紫星~妳願意當我的未婚妻嗎?!~>光含情脈脈的看著紫星,並帶著堅定的眼神看著紫星,就像在告訴紫星他那堅定不移的心,紫星猶豫了一下說
<光~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也想成為你的未婚妻,但….我從來都我沒有向我的爸媽說過我們交往的事,而且….你未免也太不浪漫了吧?!你就不能浪漫一點的向我求婚嗎?!>紫星臉有點紅,卻又故作鎮定的回到了教室…..
到了紫星生日的那天…..(11月14日)
究竟,到了紫星生日的當天,光要如何向她求婚呢?!又要如何才能得到紫星爸媽的青睞呢?!光會使出哪些浪漫的招數讓眾人驚嘆不已,如何才能得到紫星的芳心呢?!~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