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8:13:02★☆星瑜★☆

我好難過喔....但今天卻又開心....是啥原因呢

今天...我喜歡的人告訴我...他要去把妹...至於他想把妹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好朋友要去把妹,所以他說他也要去.但是..我想你都有我了...為甚麼還要去把妹!更重要的是...我氣我自己..明明知道他把不到...為甚麼我還要吃醋..也許..是我愛的太深了吧!他告訴我...他不再把妹!..但是..我卻看到他還是在想把妹的事..我說,你不是說你不把了嗎!為甚麼還在想那件事!幹麻那麼愛把妹阿!我有點生氣的說..他說..我..可能吃到他好朋友(他的好朋友超愛把妹的)的口水了吧!今天..他問我..妳幹麻要生氣阿!我說,沒有阿!他說..我不把妹了!我說 你每次都這樣說!到頭來,還不是騙我!他說,對不起啦!之後,我們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堅定了!這也是我為甚麼今天那麼開心的原因了!當我在跟他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我問他,你喜歡甚麼樣類型的女生,而我聽到的條件,竟然與我一模一樣,嚇了我一跳!讓我非常的開心,總覺得..我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呢!我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