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6:30:15★☆星瑜★☆

~~淒美的故事-當我遇上了他(五)-感人落淚大結局~~

前情提要
小離與婕兒竟然都喜歡上了從從,而小傑喜歡的是小離,究竟小離與從從的誤會能不能雨過天青呢!?小離與從從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嗎?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到了事情發生的第二天,小離上學的路上.....
從從,從從,我有事要對你說,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想跟你解釋......小離跑到從從身邊說
好,我就聽妳怎麼解釋,從從有點生氣的說
從從,上次的事情是你誤會了,事情不是所想的那樣,我跟小安真的沒甚麼,他只是我的前男友,我跟他很早就分手,小離冷靜的說
小離,小離,妳在幹麻阿!都快遲到了,還不趕快,讓我送妳去吧!我可愛的小離,小傑騎著機車到小離與從從的身邊說
小離,好,上次是我誤會了妳,那..他呢!他是誰?不要告訴我,他又是妳的前男友 我不會相信的,從從有點生氣的說
喔...從從,你幹麻那麼生氣阿!我有沒有男朋友,有那麼重要嗎?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好了,他是住在我家附近的哥哥,叫做小傑,小離有點生氣帶疑惑的說
妳有沒有男朋友當然重要阿!因為..因為我喜歡妳,小離我喜歡妳阿!小離,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甚麼~~小傑大叫了一聲,這不是真的!不,小離,小離,我喜歡妳,小離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小離一臉疑惑,並回答,好,我決定好了,小傑哥哥,我很對不起,其實我早已心有所屬,而那個人就是你阿,從從,我喜歡你很久了,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我要妳永遠跟我在一起!小離開心的說
喔~~不,小離,小離,小傑哀嚎的說,小傑並騎著摩托車走了
小離,從從,你們好, 我是婕兒,恭喜你們,婕兒開心的跑過來,對了,你們有看到小傑嗎?
恩....有阿!不過他騎著摩托車走了,小離與從從說
喔....這樣阿!他突然約我出來,說要和我復合ㄟ!婕兒開心的說
真的嗎....太恭喜妳了!婕兒姐姐,小離與從從開心的說
那...再見囉!婕兒說
恩..阿...快遲到了啦!怎麼辦,小離大叫一聲
放心,有我在,我不會讓你遲到的,我絕對不會我最可愛的小公主受到一點傷害的! 從從認真的說
謝謝你,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我的王子,小離開心的說,並露出她特有的微笑
走吧!從從說,恩...小離說
本小說結束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將會寫出更多好看的小說!
~~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