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30:23聽說是__獅子

我的時代

烽火連天在你我身邊   連喘息都沒

踏遍飄雪與烈陽  Yeah

Oh Hi 不明白  你知道我能耐

You Hi 你滾開  再警告你給我走開


ㄧ天一天又ㄧ天  ㄧ次ㄧ次又ㄧ次

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管你是黑還是白

我告訴你  省省吧  這天下由我來扛

就說快滾吧  敢再讓我看見你


煙霧瀰漫在你我之間   跨越超世紀

等待新世紀來強逼    Oh No

就告訴你  別想了  這地盤將我拿下

就快滾吧  You Out


慢動作重播ㄧ切的經過  這年代不用你存在  我  存在就是王的時代

Do as you be would by

夢該醒了  就足夠  不要在說不用在說  

這一切就該足夠 You Know

上一篇:我要獻給我自己

下一篇:愛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