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32:12聽說是__獅子

一個陌生人



多希望告訴你  我想念你的心

隨著時間的腳步   始終錯過的我們

只能在來來往往的街道    錯身而過

你不認識我   而我卻知道你

我坐在屬於你的位子上

啜飲著你最愛的咖啡

香味瀰漫在人們之中

待我放下咖啡杯時

我明白自己  只能躲在一旁看著你

多希望你了解  我戀上你的心

或許你一直沒發覺

從一開始我為你倒的第一杯咖啡 

從一開始我看你揚起第一抹微笑

我的心 就悄悄遺落在你身上

儘管   只是一個陌生人

卻好像   已熟識的身邊人一樣

一樣地熟悉     一樣地悸動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什麼

對我來說  不是我愛你的言語  而是見不到你的焦慮

不在身邊的人  會使思念更加強烈 

相識在一杯咖啡的一個陌生人。

上一篇:∮專屬旋律∮

下一篇:想念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