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9:30:14欣賞外國人

8月30號的日子

今天我沒有去上班因為我酒喝太多了
另外是我自己不想上班 因為我很累
想休息......一個月只有放4天的假
而這個月我都沒有休息
就是缺了今天 沒來

中午我去找朋友 問他要不要陪我去東港
他說好阿!!因為他也沒事做
之後我們兩就騎著摩托車飄去東港
我是要叫他陪我去看醫生 因我3個月ˇ的mc沒來了
所以有一點緊張 去看時~~都不敢進去裡面
因為真的很害怕.......醫生就問我什麼時候走的
但我真的沒有在算mc這種東西
我就說差不多3個月沒來了吧~!!
幾月走的 我說6月吧!!
問我幾號我卻答不出來
之後ˇ他就叫我去照超音波
我緊張的躺在床上 我朋友有一起進來陪我
醫生就開始照了 照了很久
真的很害怕 醫生就說好像有唷!!
我瞬間小叫了一下 醫生就教我不要亂動
就拍照給我們看 我就和我朋友說
怎麼辦!!醫生就教我驗尿
我就尿好了 驗了之後
只有一條而已 哇~!!
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護士就幫我打針
給我藥我就和朋友去
海邊吃東西 玩水 拍照


回到家之後
我就騙我媽媽我懷孕了
還給他看了醫生給我拍的照片
我說藥是安胎藥
但我媽媽一臉鄭定的說真的嗎
也沒被我嚇到了感覺
真的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