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5:05傻 * 阿楓² )))

* ♥ ,, 真的、我們缺一不可(♥)*

ⓟⓛⓒ◦ --- (( ______ 阿楓楓 .. //*) 醜\



最近 常在想 ..

這一年來 ..

我們都變了 ..

或許 ..

是因為大家都處於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裡捌 ..

好久 ..

我們 ..

沒有好好的聚聚 ..

沒有好好的聊聊 ..

多久了 (?)

我們沒有一起開開心心的聚一聚 (?)

多久了 (?)

我們沒有好好快快樂樂的聊一聊 (?)

寶貝悶 、

說真的 ..

我們缺一不可 ♥

我不能沒有你們啊 (♥)

我ㄧ個人在台北 =)

好累 (!)

我想你們啊 ♥

















答應我 _

我們要遵守當初的規則 ..

寶貝企業 、 永遠不散 (♥)

不管身在何處 ..

我們姐妹的友誼絕不改變 (♥)






親愛的阿如 (♥)


摁摁 ..

我相信你今天跟我說的 ..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 ..

我們的感情依舊如初 ♥

親愛的 ♥

我相信 ..

我愛你啊啊啊啊 (♥)

等我們下依次的相聚捌 (!!)








親愛的包子 (♥)


你在桃園 =)

現在好嗎 (?)

好想妳啊 (!)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

對捌 (?)







親愛的阿佩 (♥)


等我下一次回雲林啊啊啊

在一起騎噗噗出去捌

下一次我依定要去海邊玩水 =)

等我八 =))


☞ ﹡專屬﹋佩╮ 2008-08-04 08:57:36

笨蛋 ˋˊ
我會永遠等你搭臘= ˇ =
囍 ***

完的過影 ˋˊ

版主回應
摁摁 =) 2008-08-05 0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