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23:56傻 * 阿楓² )))

* ♥ ,, 無趣的一天

ⓟⓛⓒ◦ --- ((  我我我 、、  ... //*))



 哈哈  xDDDD  ~  



     無趣  、、、、、、、、




在圖書館呆ㄌㄧ天  ˇ  、、、、    累、



    熱死我ㄌ  、、、




        但是  、 今天和幾位學弟混ㄉ有點小熟ㄌ 、、


  不錯不錯 、、、




     今天 、、  中午 吃便當 我吃最後 、、


   而且只吃ㄌ 10分之2  、、、



         超屌ˇ  、、、   xDDD  ~



 不知道要打啥ㄌ  、、、


     > <?




             先降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