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0:40:51Dean

這星期來,我每天只能睡個三個小時,從早上8時到11時,有時沒有。
自從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以來,每天收到不同電話,大多數在早上9時到10之間,就在我最疲累的時間,每個人都對我說:「Dean,你不要這樣......你想想.....」
大家誤會了我在逃避,其實我正在努力面對,正因為我在面對,我才有這決定。
每個人以為我在裝忙,不想談這個問題,其實,我真的很忙,我忙到沒有時間再想......
各位道親,我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緣,怎說也說不清,我不是要斷絕任何關系,我只是想用另一個形式相處,我想坦白面對自己,不要自欺欺人......
當這還是一個小錯,未變成一個大錯時,我解決,總比一天無法收拾再面對好......
當然,很多人也認為這已是一個大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