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11:59:23deanhf826c6

書櫃批發

收納專家板凳按摩床骨架設計客製化工廠衣櫃台中傢俱工廠直營露營桌玄關鏡凱盛傢俱工廠直營台中傢俱特賣系統傢俱
私立幼兒園教師 多數是勞保 65退休
私校教師們也是 65歲退休

用心教學 不論幾歲 我想都不會是問題
帶孩子們 以前未來 各有各的特性不同

有時看看歐美國家 許多慈祥的“老“師們
台灣卻設立“公立國中小“58歲退休制度

我個人覺得 學生是“被教出來的“
也許有問題的人 不一定是學生 !
一個國家 可以90%以上的老師是甲等考績
這個國家的孩子 每一位都應非常優秀
god52101314 wrote:
私立幼兒園教師 多數...(恕刪)


所以呢?没有萬年老師,只有不断精進的老師?
ANDYLIU66Y wrote:
所以呢?没有萬年老師...(恕刪)


20年前學生用紙條 10年前是即時通
現在是line 老師本來就該自我進步 用心教學
現在一堆線上教學。

有心讀 高中或大專程度都可能喔。

老師這個職業要轉型成名師。

幾十幾百名師在一起拍影像。

像台大清大交大拍不少。

國中小的課程應該濃縮至五年讀完。

很多暑期作業根本是家長功課。

還有什麼 視覺藝術、表演藝術、童軍課、健康教育

有上跟沒上 連我都無感
一位認真的老師 不會因年齡而退休


通常是因為遇到恐龍家長而退休~
要是我孩子的老師是乙等老師,
可不可以要求轉班到甲等老師的班級?

咦!我是恐龍家長嗎?
大陸還有特級教師,要關說嗎?

線上老師喔
個人是沒那麼厲害,
要是線上就學得會,
那就上可汗學院讀個精算師來看看。
67711 wrote:
一位認真的老師 不會...(恕刪)


要自我調整啊 不然餐飲業遇到奧客 不也是嗎 (^^) 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要是我孩子的老師是乙...(恕刪)


台灣公立學校 幾乎90%老師是甲等考績
所以你的問題很有趣喔 (^^)
老師現在跟勞工的處境有九成的相似度
前者是要面對87分的家長
後者是要面對78分的雇主!
拿公立教師來比私立教師?
那幹嘛辛辛苦苦去考教甄!還要當好幾年流浪教師,現在我身邊考上的平均30歲。
你今天隨便去問個私校教師,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用考試),
看他會選當公立學校老師,還是繼續留在私校,不用想也知道一定選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