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12:22:54deandano2q

PUMA定製化綁帶IGNITE NETFIT跑鞋新作來襲

今日,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官網於上海興業太古匯旗艦店推出“NETFIT一日主題店”,為跑者們帶來了顛覆傳統綁帶方式的革命性跑鞋——PUMA IGNITE NETFIT。PUMA亞洲區品牌形象代言人、國際超模劉雯,PUMA大中華區總經理Philippe Bocquillon也來到現場,與來賓們共同見證了跑鞋定製化時代的新紀元。1月25日至2月2日期間,設立於太古匯廣場的 “NETFIT系刻起跑體驗館”,將邀請更多消費者參與感受定製化綁帶系統帶來的極致奔跑體驗。

NETFIT科技是PUMA最新研發的定製化綁帶系統,將精密加工的網狀織物與PUMA獨有的“evoKnit”針織面料結合,打造襪套鞋幫,以提供絕佳的貼合度和穩定性。通過鞋帶在網格上的隨意穿梭,跑者不僅可以完全掌控和調整出適合自己的鞋型,更可變化出個性十足的繫帶風格。無論是風格式樣、功能需求和整體造型,都可以按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打造,盡情揮灑創意。中底採用PUMA鞋王牌緩震材料IGNITE泡棉,搭配全新的鋸齒型設計,為跑者提供優越的能量反饋與舒適感,並與 Molded EVA 襪型內裡結合在一起,讓跑出的每一步都有最佳的舒適度。

PUMA IGNITE NETFIT釋出當日,資深跑者及田徑運動員與來賓們分享了他們的試穿體驗,並展示了各自創作的綁帶方式,將IGNITE NETFIT顛覆傳統的卓越效能傳遞給更多跑者。隨後,劉雯和Philippe Bocquillon啟動了由青年藝術家與PUMA聯合制作的跑鞋藝術裝置,全方位呈現IGNITE NETFIT新款產品的革新亮點,將NETFIT的靈活性、創意性、適應性生動的在觀眾面前展示。

在裝置上點亮她的專屬綁帶方式“不忘初心”後,跟大家一起分享了此款設計背後的故事:跳動的心電圖圖案將心形和律動感結合在一起,表達了自己隨心而動的生活態度。劉雯說道:“我喜歡順從內心,尋找適合自己的節奏,運動是我平衡生活和工作之間一種很好的方式。IGNITE NETFIT這款鞋,除了讓我隨心運動,更有著讓我發揮自己風格和靈感的空間。”釋出現場,劉雯帶領來賓踏上跑步機親身體驗PUMA IGNITE NETFIT的舒適腳感,互動熱烈。Philippe Bocquillon表示:“無論是跑道、健身房還是街頭,PUMA IGNITE NETFIT獨特的綁帶系統讓你自由奔跑於各種場地,是一雙完全符合腳型和風格的專屬運動鞋,相信一定會受到很多跑者的喜愛。”

1月25日至2月2日期間,興業太古匯外廣場上,PUMA“NETFIT系刻起跑體驗館”將對公眾開放,現場不僅展示了PUMA慢跑鞋百米飛人博爾特、國際超模劉雯、偶像男神楊洋以及眾跑者的綁帶設計,還有多個互動綁帶區域供消費者親自上手,體驗定製綁帶的樂趣,“系”活無限靈感。館內更設有接力挑戰賽,讓喜愛運動的消費者上腳PUMA IGNITE NETFIT感受NETFIT技術的非凡魅力。

更多關於PUMA新品資訊,盡在puma-taiwan.com,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