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2:55:09內有惡犬*

胡說八道

我沒狂叫過 我好像狂叫..
我好久沒哭過 我想大哭..

在每個方面 我做不到半個完美的感覺..
別再問我的親情 別問我的友情 更別問我的愛情
更別問我為何又打這些?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只說 想打什麼就打 沒有任何意義!

孤單沒人想要 陪伴是人人需要..對比的
有人夢想遙遠 有人目標簡單..無論是否能達到
不能肯定的 但是有去嘗試既有機會 沒嚐試就是待再原地 永遠都不可能動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卻還是無動於衷

人人都會說道理 那是有理還是沒理?
道理人人都會說 那到底是否會去做? 這是否定的
人 就是這樣 太多想不勞而獲 太多麻煩

沒你的事情 就閃遠點 別去插花 真的自以為很厲害能解決嘛?否定的!
只會害到自己 看透一個人的心 其實很簡單 也可以很困難的
為何每件事情 都是有好多種類?很多事情有好有壞 也有很多角度下去評論
那又如何?覺得好就好 覺得壞就壞 就看什麼對你損失少吧..

重義氣好還壞?有人說(好)當然是一定要的ㄚ 不然怎叫兄弟 怎叫麻吉?
也有人說(壞)屁啦 重義氣要幹麻?等著被出賣就好了 人家不把這當一回事!什麼義氣!?
這就看人 活在什麼環境裡吧 畢竟什麼人都有 這是可確定的!
的確現在社會是現實的 當然要先顧好自己肚子
人的貪 太可怕了 只為了貪 因為環境所逼?(義氣能當飯吃!?)
人的心理 教育 道德的確很失敗!(這我是很肯定的)

別又問我是不是怎了 只是打了就接著那字眼跟著打
是我自己愛亂思考 了改咩?
隨便打打 毫無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