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2:55:09內有惡犬*

讓自己的技能成長!

跟朋友去玩 還跑去打籃球..
籃球曾是我不可獲缺的..
但是在我國中 被阻止了 斷了這條路了..
沒打球後 頂多一年打一次縣運 雖然是被打假的..
但是我不注重輸贏 我是想要比賽那感覺跟氣氛~那感覺太棒了..
雖然現在早已經脫節了 但是如果還有機會讓我碰到 我一定要拼上去ˋˊ(想想而已)
哈 因為知道自己打球並不強 現在來說簡直是爛透了!

一個禮拜過了..必須在面臨另個考驗..
如今現在的公司..我還是一樣 很喜歡大家 很崇拜叔叔..
我越來越不認真 說實在 是我自己心裡不平衡
因為你們有你們的 我有我的考量.感受 腳色不同..
你們給的情太多了 讓我有更大無形壓力..
妳們留後路給我 我會珍惜 所以我會在幫忙的!

以後我又會是怎樣 不得而知 有前途沒前途...難說!
我是我會盡力的 去努力學好我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