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3:55:09內有惡犬*

唯有不捨。只有獨吞

我該離開這我最愛的地方了?
我該離開這我最愛的朋友們?
我的決心在過年開始 不吐露半句事。
淡淡離去這我最愛的地方。這或許是最好的。
不會有不捨的人為我不捨 更不想你們來送別我。

我選擇方法 就是慢慢疏遠你們。看來做的很成功。
但時間差不多了 我的口 開始漸漸封不住。
也或許覺得這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 是另一種大考驗的事呢
我從不自以為 但有時卻覺得是多餘 
我從不有心害人 但有時卻被誤認為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信不信隨他人 至少我內心清楚 
我固執 但從不厚臉皮 
我怕尷尬 更怕自己不要臉 所以我不常去請求他人
我承認我自私 大家都自私 但我的自私不太過於過分之事
我錯誤很多 壞也不少 但是大家都是這麼一回事 只看個別如何去看這角度
包容 體諒 在人生裡面的故事 是不可缺少的 如沒這小節 那必定是個爛局
別人縱容妳 你自身該有個底 不可過度

我不知道 我怎會說這些話 也不知道我寫這些是給誰看的
更不知道用意在哪 只是腦子裡 卻又出現這些理論。
老套的話:看看就算了!當成隨便打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