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5:55:09內有惡犬*

都過囉 YA

拼命看書..最怕罰款ˋˊ
早上也早早起床 為了看書 但是頭好暈 又好累..
根本沒看到什麼就出門去監理站集合考試..
筆試 一百..運氣好的關係..電腦對我太好了 給我簡單題目 CC
也A了一瓶咖啡跟飲料 ..因為我練習從未一百過..有兩個傢伙
都狂拿一百過 結果考試都錯了一提 被我笑 也覺得『怎麼可能』
後來又趕緊回去練車..交棒之後 就去吃飯打撞球..
不過我好想睡喔..還說什麼我等等考試度估勒..
誰在這時候會度估的 跟我說=.=
輪流輪流 大家都很緊張..我是最後一個考..0.0
全部都過了 真屌 厲害...

一百 又是 一百 開心唷^^

到了下午準備休息睡覺一下 朋友打電話 ...約烤肉..
怪勒 你們應該在上班的阿 結果他說原本想說早點打 ㄆ過又想說我在上班
我說 拜託 你打也是關機 還有啊 我跟你說過今天要考試勒..
暈倒 結果就先去玩 晚上就去我們附近烤肉 ..
也滿懶得玩勒..哈 ..
現在駕照到手 終於可以專心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趕緊練一下吉他..再來趕緊找學校 準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