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55:08內有惡犬*

『暈死了』台北桃園一日遊

臨時的 一整晚在聊天 之後直接早上去撘車..
整天沒睡 好累ㄚ..在車上的時候 我記得我相機還有電說..
誰知道拍沒幾張卻沒電了 心想玩了 都還沒拍就沒電 一定被罵ˊˋ
之後到了台北車站 找個小攤吃麵...ㄜ 好難ㄔㄛ 又好普通 卻好貴
天ㄚ 怎會這樣 沒吃完就閃人了..
又回到車站等人開車來帶我們 我們就先回桃園 在路上給他度辜..
到了台茂 去晃晃 順便說要再買一顆新電池 結果還是沒有
就先回砲弟家吃飯 然後我們就在那玩吉他 然後再度出發去台北
也是找電池 終於找到了 不過八百耶 我就想說不用買吧
我買了又用不太到 炮弟就是想拍 就叫我買 幫我出了一半..
新電池 電也沒飽阿..所以今天根本沒拍到啥 好可惡阿><
掃興拉ˋˊ..
到了八里就下車 先晃在去搭船過去淡水..逛好久哦
我們既然跑去玩射飛鏢..射擊..等等之類 在宜蘭根本都不想玩的東西
就這樣玩下去了 拿了一個流星槌回來(充氣)..哈哈!
跑到紅毛城 想想說又不能拍照 又返回淡水..下雨天風又大 冷死了
全身都溼答答..
又亂買東西吃 臨走先也是先去給她吃個阿給..搭著捷運回台北車站
溜ㄟ來了..拿一盒巧克力給我吃 哈~好啦 勉強好吃啦!
聊了一下 各自買車票 搭車 回家了~~累死了

在火車上又舉手之勞 結果那個女生跟我啦勒起來..
也莫名奇妙聊到我工作 更莫名奇妙的說有需要我幫忙工作的地方 會找我
好人有好報?可是我沒名片可以拿給他了 他說他會查看看囉 只給他公司的名字

略過太多 因為好懶的打了 累垮了..下次要更好 今天太臨時又出點狀況
哼 下次我一定會玩的更好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