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1:55:08內有惡犬*

燈節開始囉~

我們員山鄉燈節2月10-12日 最後一天放煙火呢~
想不到禮拜六就大塞車 車還停到我家這來勒~
因為我週休二日不用上課~禮拜五就跟朋友先去摸彩
結果都沒中 機車 冰箱 都被幫走了啦 我們卻兩手空空
哈哈~後來散會大家都開始轟動 天ㄚ 都是人。
去公園逛~還胡搞亂拍勒。。不過感覺挺棒的
這種氣氛。因為有了相機的作祟吧~大家就愛搞怪的狂拍
所以時間也不知不覺到了十一點
拍到一半突然有個怪叔叔衝出來。。狂拍我們
大家傻眼 要拍後面怎不說借過就直接拍了呢。。
等到那怪叔叔相機拿下來 我一看。。
天ㄚ 原來是我老闆跟老闆娘 哈哈 暈死了
叔叔別嚇人阿 我朋友都被你嚇到囉。。
散會 還要上班呢~
不過六日還是照去不誤的啦~要在胡搞亂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