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1:55:08內有惡犬*

原來是這樣阿..

這兩天都這麼早起床..天氣又這麼冷 阿ㄨ..
學車車 好好玩 哈..只是速度都得好慢哦..
奇怪 說我學手排很酷..暈倒 不覺得酷阿..
只是說我滿屌吼 女生學手排 已經沒幾個了..
哈 某個教練還說 要跟我賊賊的朋友說 勸他放棄學手排勒
不過聽說好像堅持學手排 也是繼續學呢..不錯 哈..
只是剛開始 腳好酸 頭好酸 真是滴..
下課之後 一點都不冷了..因為我有北鼻同學 來陪我下課去吃早餐
感恩勒..哈 還說要帶相機 紀錄早餐日記..他說每天都要陪我
陪我到他開學滴時候..ㄨ..對我這麼好 真不好意思..☆~☆
所以一點都不冷了 cc
再來我們員山燈節活動明天就開始囉..呼 我們也佈置好了..
一年一次的員山燈節 cool..有人說『是員山人就一定要來看』
呵 沒錯沒錯 感受一下員山的熱鬧氣氛..

虛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