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55:08內有惡犬*

《初七》忘記PO 拍謝..

一大早起床 阿姨約我們去家裡打麻將..
ㄚ我也去了~跟他們從早打到下午..打4圈..
一開始我的贏說..當時身上只有五百..
輸光了..老媽又說借你五百..又輸了..天ㄚ><~
阿姨又環我五百~~還好沒輸 當時快打完哩..
結果還是給他輸了五百..之後就去吃刷刷鍋..
朋友約撞球~我就先去剪頭髮再打撞球..
友人的眼睛 黑輪囉~被球桿K到..金害!!好痛低樣子
回來大人們再賭博 我在那邊呆一小時~狂投注..
阿公又順便叫我去買酒 後來還不是我跟他在喝~..
帶著酒意 去洗澡~滿舒服..乎~賺了一千 就閃去..ZZZ囉
禮拜一 準備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