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11:19〝隨風飄逸〃′*

運..高中..代表作

開學 

是否是新的開始

用不一樣的心情面對所有的事務


是否有不同的結果


車子找回來 開心 因為至少還找的到

其他的就給他順風飄逝忘懷吧!



開始為以後做打算

朋友一ㄍ一ㄍ快退伍 

我卻還在進階高中班

是否該再做進一步打算了


買車 是最近的目標 為了追上我那幾位生死之交的朋友


在累也是要的



學校儘管在怎樣的搞笑 扮小丑 在學內的朋友、同學、老師面前都無所謂


聆聽的那首(小雨的立可白) 在天台往上俯望著星空  貼緊的煦風



想起很多很多  決定很多很多   其實我還是個小孩  在還沒畢業




我依然還是....小孩





漸漸的漸漸的  把目標往我自己身上慢慢的拉近



113>>213>>313 是我唯一的高中生涯的回憶是最具有代表性的



或許有些人有點討厭她們的做法 個性 但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 永遠的友情


別忘記 還有一段未完成的回憶 那就是畢旅  讓我們一起創造回憶的回憶


高中的性的  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