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47:27〝隨風飄逸〃′*

2/9

新年 又是一年

又老了一歲


又成長了一倍


今年還是一樣 沒半個人回鄉下拜祖先


看了許多事情 做了許事情 了解許多事情 決定許多決定


後悔 或許會 不管妳怎樣說 隨便  因為錯的畢竟是我



隨意 飄揚 風采  翱翔 邊際 夜空




過去的18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遭遇 算慘嗎



應該說 這是人生的經驗累計



樂以見事 寬以待己 


心要能可以有兩個 那全天下的男人或許會感謝上天 撲~~~~~



心不能有1ㄍ以上 但情可以無限大 但卻心只能接受一ㄍ愛.....




感觸很多 所以說很多廢話


受傷的心不能自己補 但卻可以給另一個人補 只希望這顆心是真的愛過你的




事業 夢想 我想飛  我想飛到上層地帶去 帶著我週遭的人一起飛

我野心大 心機很重 我不否認 但成功的人就是要這樣

當然在學校我是個單純的學生對待朋友也是(朋友看到這封別誤會)><



愛情 事業 朋友 學業 現在的問題很大該說什麼 


我是個很會想的人 今天去了祖牌位那訴說了去年的事情 說一說差一點


哭出來ㄌ...看著上上年過世的阿公  又想到 上年在同月又差2天


過世的外婆...該說什麼天意弄人 豈能讓人改變



世界是公平的嗎?  上天是公平的嗎?  一切都是公平的嗎?




想想過了2~3年 朋友當兵快退伍了 有的卻現在退伍上班 有的是大專生



而我 有時想想我在做什麼 我在幹什麼 我不能怪別人 怪只能怪自己



想的多並不代表成熟 知道的多 或是代表一切什麼等等之類的



幻起幻滅  無息不變  一切的一切都是  輪迴.....



這一年希望可以有好的事情 好的表現 好的關係 還有好的希望








  的
    萬
      里
        

           黎
             明
               的
                 天
                   空 




  地
    風
      塵
        隨
          風
            飄
              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