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0:47:49〝隨風飄逸〃′*

時光機╮☆

 當你(妳)錯過什麼或者是做錯很後悔的事情時,一定都會很想重新來過、時間到轉之類的。
 在那某世紀的某年某月,我很偶然認識她也愛上她,她還是個學生。
我們不常見面當然的也不常約會,時常我都會想她在做什麼她是不是跟別的男生出去等等之類的,事實上是我真的想太多,這樣會給她來無比或者是無限的壓力。
這樣的來來回回始終她還是受不了,於是我們就這麼分手了…當我知道分手前我所做的一切,我就好想重新來過不讓這些事情發生,女人是給男人拿來疼的、拿來愛的、哪來保護的、拿來聽她說心事的。
  好想好想有一台時光機或者是一隻多拉a夢、還是穿梭時空的能力,好想好想回到我那時犯下那傷害它讓她失望的那一段時空…但可能嗎?
     〝是否每個人身邊都有個多拉A夢會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