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17:33〝隨風飄逸〃′*

〃feeling〝☆

♂feeling╮漸漸的越來越深 她在我那心裡留下眼淚跟殘影〃每天加班到8點30分 盡量 盡可能的讓自己不要在想起她╮☆但卻傷口一一增加 一想到她都會恍神╭♀ 不知道是給我的懲罰嗎? 每天都一定會有燙傷 忍住痛 想快一點忘記她卻心中的殘影一直作怪╔╪↙ 加班卻是可以讓我更忙更不用可以想到她給自己的勞累是以前的1倍♂┐┬┌ 下班鈴聲一響起 才發現 時間過的好快...這時候才feeling╮才覺得累 騎著我最i的小白 踏上回家的路上▄▅▆▇█
不敢想到她 怕 超怕 怕等下一想到她又恍神 碰! 車禍 中秋節快到了在沒有分手前跟她說好烤肉要帶她去 現在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再帶她去 他對我的feeling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還是... 。 每次一想到之前跟她的對話就好想哭...不知道是在傷她的心 還是在傷我的心 不知道是她再心痛 還是我在心痛 不知道心碎的是她 還是我在心碎 好想 好想回到說那句話前一分鐘的時空... 現在是她對我的feeling╮不好 還是她開始他的新戀的生活!不管怎樣 她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只想說 現在的feeling╮還是跟以前一樣 好i她  ◤到不了的地方叫國度♂ 回不去的夢境叫回憶♀ ◢       ◣〝╭ 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