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3:17:33〝隨風飄逸〃′*

 落寂 心碎 !

開始了  漸漸的她開始討厭我  我要一直讓她討厭 不能再讓她心軟 也好怕我自己也會軟下去 不知道現在還又什麼方法可以讓她再恨我更深 這樣的她心才更容易接受別人的愛 對她的愛 就是要她幸福 不論是我給的 還是某人給的 只要她幸福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每天上班都會想到她 卻燙傷自己一身傷 不知道這些傷口是否是要讓我要記住他的影子模樣 下班後我都一定去看下她最愛的dada鞋子 記得1/21 是她的生ㄖ 應該買哪一種顏色 該要什麼款式 呵 呵 真是傷腦經a >該放手我就應該放手 該給她的愛我就一定要一滴不勝的貢獻給她 不論要我做什麼 犧牲什麼 只要她幸福  淋浴就像淋雨沖刷過去一遍又一遍 但卻淋不掉 忘不掉 我最忘不掉得記憶 就是 她 江宜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