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00:27:30灰塵小熊

行屍走肉

填滿足夠的悲傷,
只為了深刻那時候未到。。
填滿足夠的愛,
只為了有一天能翩然離去。。

星光大道印下的足跡,
留待將來的某天彼此能找尋。。
冥冥中老天自有安排。

真愛,我的愛。。聽好
灰塵小熊會永遠在牆角默默如十一年來的守護,
小兵依然默默等待。。
這六個月的幸福生活,深深相愛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心疼,喜歡,深愛。
或許妳不知道這輩子傷最重的人。。
但薰一定知道這輩子最愛妳的人是我





相約下半輩子,
勿忘我們彼此承諾!
妳為我買的婚戒,等待有一天妳為我戴上,
今後對天發誓,今生非薰莫屬!
這輩子,只愛妳。

妳要好好保重,疼愛。。他,
要好好照顧自己,疼愛家人,
要好好注意安全,保護自己,
不讓任何人欺負妳,不讓自己受委屈,
要相信神明,要努力未來努力工作,
努力休息,努力生活,
黑光危厄,莫忘!是家破人亡的危機。。
並不是輕言。
我能所見,已盡力。。剩下的靠老天爺保佑
我希望薰平安,希望妳健康
身邊剋自己的人,希望行善吃素
兩年或可得安好如初。
相信因果報應,但不願我愛的人輪迴後代

海豚。。單隻了。。
海洋的聲音聽見了嗎?
依然在同一片海,只是。。
在等待那最後相愛。

永遠死守我們的真愛,
最後的淚。。併入那北海岸
記得有個心碎殘破不堪的男人,
一輩子默默的守護妳,
也是妳一輩子最後的依靠。
雙眼視線已模糊氾濫

默默的像是將發生些什麼。。
微笑吧!

:)


將來,若有想對我說的心事,寫在愛小吧
我為妳申請的帳號,或許有天我會打開來看:)

祝福一切我深愛的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