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4:17:06灰塵小熊

雙流星願望 !



15-11-28-16-44-32-106_photo.jpg

十一年。

曾經親手深鎖心中痛苦含淚親手埋葬最愛的女人,

如今才明白原來當年誤會。

這些年當中我們都經歷許多、改變許多,

但我的心如初衷,卻原封不動的冰釋了,

這些年裡,一點一點的累積對妳的思念與愛,

我常問自己,妳現下如何?

吃飽、睡好、身體好嗎?

氾濫的是眼底星空的淚水,

那星空正是妳的模樣。

 

曾幾何時,多少次仰望著星空、海面上,

出現的是妳的笑臉,

靜默的在有妳的地方觀望著,

百感交集,渴望與妳再續前緣,卻又不忍。。

發現自己好壞。。。。

但我依然會選擇痛下傷害讓我們能相依,

再也不想也不能放手失愛、失去妳!

是緣份!緣份讓我們相遇、讓我們分離,再讓我們重逢!

或許又會再讓我們分離。。或許再放下會是一輩子的分離。。

想想,過去好多無奈、後悔和誤會,

那些年,妳想我了嗎? 我好想妳,

想了十一年。

 

有時想起是否不該再出現妳生活裡,

又或許該回到像過去一樣,靜靜默默的陪伴

或許年紀開始有了,感觸特別多,

最終只希望能看見妳幸福快樂,

但卻又希望能一輩子守護著妳。

 

我的愛人,我想要妳,妳聽見了嗎?

那天我們一同看見雙流星殞落,

我心中再次許下願望。。

要妳我能相愛相守一輩子,妳聽見了嗎? 

對自己發了誓言,若能擁有妳,

亦將一生一世愛著妳。

亦將奉獻最真實的愛照顧疼愛著妳,

珍惜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 

若不能相守,也願在世界某個角落,繼續的深愛著,

只是,

妳將永遠不會知道。。。

那十一年的痛和思念,將加倍的烙印在我心中,

此生永不再愛,違言者,生世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