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5:04:39愛,而不一定做的到

寶貝 妳真的很好 ^ ^




嗯嗯 ^ ^ 這各樣子 我感覺妳很充實壓!!~ (我喜歡你這各樣子)

嗯嗯 ^ ^ 有控上來打吧!!!~~ 嗯嗯 要自己 好好的 照顧好

不然 我會擔心妳 ^ ^ 有時 打通電話 呵呵 來報報平安吧!!~

我真的 越來越像你的 拔拔了!!~

呵呵!!~ 寶貝 妳要好好的 保重妳自己

加油 可別 讓自己太累了 寶貝 知道嗎??

I LOVE YOU FOREVER ^ ^

呵呵!!~ 拔拔 這各樣子 對麻麻說 會不會 太噁心了一點壓

呵呵!!!~~ ^ ^ 上班 多久了呀!!~

一樣是在嘉義嗎? 這各樣子 來來回回的 不會很辛苦嗎?

ㄚ如果我去那邊實習 妳就不能 帶我去玩啦!!~喝喝

那個各 樣子 = = 就不用 跟你說 我在雲林了 呵呵!!~

是丫!!~ 最近 我也很累 電腦 也是少動了

不然就是 學校上電腦課 才會動一下 ^ ^

不然 幾乎 都癱掉了 很累 很累 很累

不過 妳真的 要好好的保重知道嗎? (寶貝ˇ-ˇ)

嗯嗯 寶貝 妳也 新年快樂 ^ ^

我要很久 才會去 雲林吧!!~~ 前實習的 階段 都不是在那邊

所以 呵呵!!~~ 改天去了 你可要 ˋ帶我 好好的 去逛逛

知道嗎?? 呵呵!!~~ 不然 妳就下來 找我玩 (等你休假時吧) ˇ-ˇ

好啦 !!~ 每天 不要太晚睡 ^ ^ (寶貝加油)(!) 恩嘛!!





圖片 可愛吧!!~ )))))→ ^ ^ 要開心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