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8:00:33愛,而不一定做的到

呵呵 可愛ㄟ你.... 加油摟!!






嗯嗯 對呀 應該是 各大專院校 都是期中考吧

呵呵 是學生 都不會喜歡考試 哈哈

這各就是當學生的心態 加油摟....

呵呵 應該吧 因為 都放鬆了

當然 會很開心!!!~~ 我跟朋友 要去唱歌了

那你呢??? 呵呵...... 要去哪裡玩

嗯嗯 真的 一個乖寶寶 ^ ^

還會 打電話去 跟家裡報平安 哈哈

= = 那你是老人摟 ?? = = 我剛考完老人護理學ㄟ

呵呵 !!~~ 應該是 在專心讀書吧

= = 你還真可愛ㄟ 呵呵

我家真大 我家的確很大.... 哈哈

沒啦!!~~ 還不只是 房子.... = = 大不大 只要溫暖 就好

呵呵 還跑跑跑勒!!!~~ 要不要 我背你繞一圈壓 呵呵 !!!~

明年 二月份 我應該去要開始 實習了吧!!!~

^^ 呵呵 艱難的任務要開始 出任務了

我住在外面的話 歡迎你來 跟我一起同住 呵呵 !!!~

會不好意思的話!!!!~~~~ 那就....... 呵呵

你有要出去實習嗎????

我應該幾乎都 是住在外面 所以 1年都在外面

呵呵 實習 應該會很好玩吧!!!~~ 呵呵

期中加油摟....... 先這各樣子 !!~ 啦

台南 其實 要逛 還真的 沒有地方可以逛

等我 把一個地方記清楚後 有機會一定帶你去吃 那個餐廳

因為真的 很浪漫 有聽過的話 應該 知道 "比薩茶枋"

^^ 呵呵 !!!~~ 就醬子啦 掰掰 摟.....

恩嘛!!!~~ 哈哈 晚安摟.....^ ^

我很喜歡開心 我也喜歡我身邊的人 跟我一起開心 ^^ 包掛你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