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2:27:48陽光台"痞"

7/11...倒數剩下9天







7/11
離你出國的日子倒數剩下9天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8個月

上映了半個月的變形金剛2
我們今天總算看完了

以為變形金剛全片充滿了機械陽剛味
快接近片尾時的感情戲才是整齣戲的菁華
不管是父母、孩子間的親情戲
亦或是男主角、女主角間的愛情戲
都讓我眼匡泛紅

我爸爸是否也會想劇中一樣的關心我?
我們是否也像劇中主角一樣在失去對方時才說出口-我愛你?

在一起的8個月當中並沒有跟你好好吃過一頓大餐

晚餐選擇了陶板屋
算是你我之間正式的一餐吧

用餐間跟你有說有笑
整個用餐在說笑、拍照間結束

最後選擇在泰姬瑪哈作為今天的end

你說從晚餐後就沒看我真心的笑過
我真的很想笑
但是我笑不出來
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正一點一點的流逝
最後我崩潰了
眼淚不爭氣的留下來
你還是一樣貼心的過來抱抱我
吻走我留下的眼淚

我會記得你

 

De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