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7 02:09:51Yi-Wei

近況、回憶與忌妒

近一年已經未曾打開過部落格
也許科技日新月異
我從閱讀文字演變成瀏覽影視創作
白話文來說就是幾乎只看Youtube

這個園地誰會來看?
有時只是抒發心情寫寫廢文
畢竟邊緣人做什麼事情
沒被關心也不會被注意

過年期間,在整理小書櫃裡
發現以前回憶
青春是在熱血
但卻沒有延續下去
朋友各自有夢,也朝著夢想前進
愛情無法前往,也沒這緣分下去

剛開始單戀,學會了勇氣如何告白
印象非常深刻,告白後當下沒有被回覆
還以為就這樣發了好人卡

我其實再也打不下去
看著前女友與別人打卡
說明了現在如何幸福
老實講,我是忌妒的。

我覺得我好傻
明知道回不去的東西
我還在停留什麼?

也或許這樣的打擊
關閉了自己

朋友跟我說
你都不愛你自己了,怎麼會有人接觸你?

如果人生能重來......
我還是會這樣選擇嗎?

上一篇:Carou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