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20:00:35Yi-Wei

[第2天]星期六的深夜

手機,就像是裝飾品一樣

沒有熟悉的叮咚聲

沒有熟悉的對話

更沒有熟悉的聲音

第二天,似乎冷靜了不少

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難以呼吸

這時候的你在幹嘛?

我討厭夜晚,尤其是如此地孤單

嗯,我又流淚了

嗯,我又開始想起了你

嘿,快點告訴我,這只是一場夢,好嗎?

星期六的深夜,想起了你。

 
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妳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 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妳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喔~~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妳

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妳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 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到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妳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喔~~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妳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妳

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喔~Yeah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妳